女子网恋见面后报警称被非礼

2013年05月03日01:10  金陵晚报

  □通讯员 徐涛 林楠榆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

  4月24日下午,南京白鹭洲派出所接到报警,对方称在大石坝街上的一家咖啡馆内被人调戏。

  接警后,民警迅速赶至现场。报警人赵小姐告诉民警,眼前这个男子是她在网上认识的。之前,他们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,感觉还不错,也算是谈起了网恋。两个月后,相约这一天见面。

  可见到面,赵小姐才理解了为什么说网恋都是“见光死”。赵小姐发现对方和网上的照片一点都不像,网上对方说自己身高有180厘米,可真人最多也就1.7米,长的也是令人大失所望。此外,在网上对方骗她说有房有车,见面一问,他竟说网络世界总要虚拟一点,房、车都还在努力之中。

  “这不是骗人嘛!我才不会和这样的人谈恋爱呢,我当即就要走,他拦着我还对我动手动脚的,要非礼我,我只有报警向你们求助了。”赵小姐气愤地对民警说。

  听赵小姐这么说,小伙立即反击:“我怎么算非礼呢,我们已经在网上确定恋爱关系好几个月了,她现在是我的女朋友,我抓女朋友的手也算非礼啊?”赵小姐急忙和小伙撇清关系:“谁是你的女朋友啊!我跟你没关系!”

  民警立即将双方分开,制止他们继续争吵。

  民警批评了小伙,既然赵小姐不愿意,你再碰她就是骚扰的举动。小伙接受了民警的批评,向赵小姐诚恳道歉,民警随后又劝说赵小姐:“即使对小伙的条件不满意,但是没有必要用恶毒、刻薄的话羞辱对方。”赵小姐听了民警的批评,也向小伙道了歉。

(原标题:网恋见面后女子报警称被非礼)

(编辑:SN034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中央收紧公款消费后奢侈品销量应声下落
  • 体育欧冠巴萨总分0-7出局 拜仁晋级决赛 视频
  • 娱乐钢铁侠3首日1.3亿创纪录 致青春累积3亿
  • 财经多省反对中央统筹养老金 不愿补贴穷省
  • 科技中移动反腐风暴:广州移动总经理被带走
  • 博客谭飞:《致青春》最打动我的亲热戏
  • 读书陈云为何力排众议反对判处江青死刑
  • 教育网评十大痛苦专业 计算机医学数学前三
  • 育儿爱尔兰双胞胎相隔87天先后出生(图)